昨晚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阿丽塔:战斗天使。说真的,好好看啊,阿丽塔好可爱,最吸引我的是阿丽塔这个人物,表情细节十分丰富,情感也非常饱满,纯真、正义、激情的内心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,人物面部风格也是一眼就吸引我了。整部电影背景宏大,但是故事明显没讲完,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根本就没正式开始,倒是讲了半天的爱情故事,看来是要出续集的节奏。

去之前顺便去了艾尚天地的苹果体验店试玩了一把新机,主要是去体验IPAD2018和Apple Pencil的,体验真的不错,成功种草。也顺便试玩了IPAD PRO,那屏幕质量……哎,不得不说有钱真好,120Hz自适应刷新技术真不是盖的……,Pencil随意涂划毫无延迟,而IPAD2018用Pencil快速划过还是有轻微延迟。另外还试听了Beats Studio3,无意中发现这款耳机具有ANC(自适应噪声消除技术),经过比较,ANC技术确实厉害,关闭ANC时即使带上耳机也能明显听到周围声音,开启ANC后瞬间就没有声音了,不过也能感觉到耳部有声压的压迫力,这种感觉类似坐高铁进山洞或者做飞机时耳朵可能出现的感觉。看来ANC技术长期使用应该也不是很舒服,不过效果是真不错。

有钱买买买!